易教网-合肥家教
当前城市:合肥 [切换其它城市] 
hf.eduease.com 家教热线请家教热线:400-6789-353 010-64436939

易教网微信版微信版 APP下载
易教播报

欢迎您光临易教网,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易教网合肥家教的大力支持和关注!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,打造合肥地区请家教,做家教,找家教的专业平台,敬请致电:400-6789-353

当前位置:家教网首页 > 合肥家教网 > 外语学习 > 英语热词:今天扒一扒“出轨”英文咋说

英语热词:今天扒一扒“出轨”英文咋说

【来源:易教网 更新时间:2017-12-12

跌宕起伏的“王宝强离婚”大战每天都有新进展,各种爆料掀起全民八卦潮,舆论对此关注的热度甚至超过奥运会。今天我们也来扒一扒,这场离婚大战中所涉及的“出轨”英文咋说。



I'd found Philippe was cheating onme and I was angry and hurt.

发觉菲利普对我不忠后,我又气愤又伤心。


I have an affair withmy secretary.

我和我的秘书有暧昧关系。


I think my spouse may be unfaithful tome.

我觉得我的爱人/配偶可能不忠于我。


At the very least, my heart has been derailed.

至少,我的心已经出轨了。


We also hear the expression love-ratused quite often in popular newspapers.

“爱情老鼠”(爱情骗子,指那些经常在恋人背后出轨的人)这个表达也经常出现在那些通俗小报上。


I'm sure he's got another woman.

我确信他有了第三者.


Arthur himself has been portrayed as a weak cuckold.

亚瑟王本人被描绘成一个被人戴绿帽子的软弱之人。


After Wenzhang, Chenhe became another notorious two-timerin the entertainment world.

继文章之后,陈赫成为娱乐圈另一位臭名昭著的脚踩两只船的明星。


She was a third person in a relationshipfor about 11 months.

她做第三者已经有11个月了。

搜索教员